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今年工作報告無中國製造 2025 ;兩會禁怪表情

2019-03-06

手語直播節目︰今年工作報告無中國製造 2025 ;兩會禁怪表情

2019-03-06
2015年,總理李克強首次政府工作報告提出,實施「中國製造2025」綱領,預計到2025年中國將從「製造大國」成為「製造強國」,而這個《中國製造2025》的強國戰略,連續多年都有寫入工作報告。不過,李克強今年的工作報告中,完全無再提到「中國製造2025」,而用「加快建設製造強國」取代。整份工作報告主調是穩經濟,李克強表示,今年中國發展面臨的環境更複雜,要做好「打硬仗」的準備。


今年兩會焦點多,其中一個在他身上,叫「新小萌」,是世界上第一位人工智能AI合成主播,昨日就首次出現官方新華社的視頻當中。《環球時報》,表示「新小萌」成為兩會裡面,外媒報導的焦點。
另外,全個北京城都戒備森嚴,地鐵進駐武警,住有政協委員的酒店,都架起重重鐵馬。而「天安門母親」張先玲,異見人士胡佳、高瑜等人亦都被嚴密監視。不知新進主播「新小萌」會否報導這些新聞?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