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全面接納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報告?;學習強國

2019-02-20

手語直播節目︰全面接納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報告?;學習強國

2019-02-20
消息指,行政會議經討論後,決定全面接納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報告,包括局部收回粉嶺高球場用地。不過有城規會委員指,要收回高球場建樓,規劃上會遇到好多挑戰,可能要花十年八年才能夠成事。據了解,發展局最快今日下午會召開記者會,全面回應專責小組建議的選項。

內地近日新興一個名為「學習強國」的App,這個App由中宣部推出,目前累積約4300萬次下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都有報導,指上星期「學習強國」成為內地蘋果應用程式商店,最多人下載的APP,超越微信WeChat以及抖音。
「學習強國」顧名思義就是要學「習」,即學習領導人習近平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強國」內,用戶可以看到有關習近平的最新官媒報導,學習習近平的「每日一言」及「習近平思想」。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