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政府「三合一」記者會;中國建立傳媒新秩序

2019-03-27

手語直播節目︰政府「三合一」記者會;中國建立傳媒新秩序

2019-03-27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特區政府昨日突非常罕有地,把三個重要議題一次過舉行記者會,變成「三合一」記者會,一次過交代沙中綫工程調查中期報告、「三隧分流」方案和逃犯條例修訂。記協發表聲明對政府的安排表示遺憾,擔心會模糊焦點。三個議題,市民能否消化?

中國對待媒體的模式備受全球關注,無國界記者組織最近發表報告,指中國十年來致力建立世界傳媒新秩序,意圖阻止來自國內外的批評。報告點名批評國家主席習近平,指他認為中國記者的使命是「成為黨的旗手」,多名記者與博客被指散布中共控管的資訊而入獄。報告又指北京對外國媒體的影響力日增,包括巨資投資媒體、購買廣告、免費邀請外國記者到中國採訪等,意圖把有利中國的訊息帶到其他國家。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