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內地古裝劇禁令;《講式早餐》:山界猛人黃浩聰

2019-03-25

手語直播節目︰內地古裝劇禁令;《講式早餐》:山界猛人黃浩聰

2019-03-25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上周五起,內地網絡廣傳官方將進一步限制播放古裝劇,所有古裝題材的網劇、電視劇、網絡大電影,包括武俠、歷史、神話、穿越、宮鬥等,全部不准播放,已播出的要撤換版面,仍未播放的則要延期。內地正熱播的《東宮》,已於推薦劇目上消失,而原定27日播放的《新白娘子傳奇》則宣佈延期播出。上周江蘇鹽城一間化工廠爆炸,內地很快便封鎖消息,限制媒體採訪,記者連附近區域及醫院也去不到,有記者嘗試以航拍機拍攝現場情況,卻遇上懷疑干擾器的對付。

今集《講式早餐》主角:山界猛人黃浩聰(聰sir)
香港越來越多人跑馬拉松,當中有些運動猛人不只跑普通的馬拉松,而是跑超級馬拉松,達到一百公里,甚至超過二百公里。今集《講式早餐》主角黃浩聰,不但跑超級馬拉松,挑戰過沙漠及南極,而且奪得世界四大極地賽總冠軍。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