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新春旅行團;無障礙山路

2019-02-08

手語直播節目︰新春旅行團;無障礙山路

2019-02-08
新春旅遊旺季,旅客數量大增,上星期重開的星光大道,不過由於旅客太多,麥兜「豬手」位置,被摸到「甩色」,連內地旅客都認為太迫,第二個景點海洋公園,入場人次眾多,公園實施人潮管制措施,暫停正門售票處的售票服務。
至於林村許願樹,似乎有太多人許願,有樹枝被人用力拉扯之後斷了,有人形容許願樹都自身難保,「幫你唔到」
而港珠澳大橋以及西九龍站,大年初二的出入境人次,就創下通車以來新高。

有遠足網站早前公布,幾條適合輪椅人士的無障礙郊遊路線,分佈於梅窩、太平山、香港仔水塘等五個地方,全部都有主要交通工具接駁,亦都設有無障礙洗手間。而這些地方的山路亦都比較平坦,有殘疾人士挑戰過後都表示興奮。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