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醫管局新增人手多擔任行政工作;日本便利店將全面停售色情雜誌

2019-01-25

醫管局新增人手多擔任行政工作;日本便利店將全面停售色情雜誌

2019-01-25
團體「物理治療起動」,近日發起「醫管局十年挑戰」,在醫管局的年報、統計報告裡,十年前後,醫管局行政總裁17-18年度的年薪超過600萬元,較08-09年度多起碼150萬元。病床數量方面,過去十年,床位只增大約百分之4.6,遠遠追不上本港老年人口的增長。
另外,雖然護士人手有上升,但就及不上醫管局總部人手數量的增長。
醫學界立法會議員陳沛然亦提到,雖然過去10多年,公立醫院醫生人手增幅超過五成,但新增人手,多數做行政工作等等,似乎無助於解決醫院前線人手不足的問題。

日本《每日新聞》報道,東京奧運明年舉行,預計會吸引好多的旅客,為免旅客對日本留下壞印象,日本多間的大型連鎖便利店就宣布,將會全面停售色情雜誌。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