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法律年度開啟典禮;殘疾人士婚紗

2019-01-15

手語直播節目︰法律年度開啟典禮;殘疾人士婚紗

2019-01-15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在法律年度開啟典禮,致辭時強調,法庭處理「具爭議」的案件時,不會偏幫任何一方,法官履行職責時,不受干涉,法庭只會考慮法律問題,不會受政治、社會和經濟因素影響。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就溫馨提示大家,香港憲制秩序,有個根本要點有時會被忽略,就是《中國憲法》和《基本法》共同構成香港特區的憲制基礎,這一點無論在法律上或事實上,都毋庸爭議。

英國布里斯托一間新開的婚紗店,在櫥窗裡放了一個坐輪椅,穿白色婚紗的模特兒公仔。有殘疾藝術家Beth見到,指是第一次看到婚紗公司這樣做,她指雖然自己已經結婚,不需要穿婚紗,但有種被接納的感覺,她並說,殘疾人士普遍都有種在社會上隱型的感覺,社會不會為殘疾人士製作很多漂亮衣服。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