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巴士檢討報告;老人悲歌

2019-01-09

手語直播節目︰巴士檢討報告;老人悲歌

2019-01-09
去年二月大埔公路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促成政府成立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政府昨日公佈超過200頁的委員會報告。報告批評運輸署及巴士營運商,意外後採取的是「被動回應而非積極主動的措施」。報告亦批評署方在監管巴士安全方面「欠缺長遠、審慎和積極主動的對策」,報告共提出45項建議。

年過八十的老翁黃國萬,2017年因為不堪中風癱瘓的妻子健康情況轉差,加上擔心自己如果比妻子早死會沒人照顧而勒死對方。黃國萬承認一項誤殺罪,被判入獄兩年。法官形容呢件事是一個悲劇,黃國萬還押受審期間,立法會議員張超雄曾經探望黃伯,他引述黃伯指曾經想過殺妻之後再了結自己生命,其後改為自首,是為了想在法庭審訊上,以自身的苦困讓公眾知道雙老家庭的困境,黃伯形容:這個是社會問題,是窮人必要行的路。希望有多點選擇、多些路就會少好多悲劇。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