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美國中期選舉;消防處最新代言人

2018-11-06

手語直播節目︰美國中期選舉;消防處最新代言人

2018-11-06
美國中期選舉,將會選出眾議院全部435席,參議院100個席位中的35席,以及全美50個州其中36名州長,雖然中期選舉不是直接改選總統,但就被視為是對總統特朗普入主白宮近兩年後的一次公投,選舉結果對他餘下任期的執政,甚至兩年後的大選都有重大影響。

消防處昨日在官方Facebook專頁啟用第一日,教任何市民在緊急情況下,落手參與救人,記者會更專門找了一個著住藍色緊身衣的消防處最新代言人「任何仁」,示範做心肺復甦及心臟除顫法。「任何仁」一出,可以說即成網紅,不少網民都讚消防處大膽創新,指是近年政府吉祥物界的誠意之作,更激發網民的創作靈感,紛紛二次創作改圖。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