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港珠澳大橋開通; 面書作戰室

2018-10-23

手語直播節目︰港珠澳大橋開通; 面書作戰室

2018-10-23
用了九年時間興建的港珠澳大橋,今早九點在珠海舉行開通儀式,臨近開通,有議員關注大橋通車後,對附近交通的影響,擔心青馬大橋可能會塞車,或導致東涌交通流量增加。而政府早前已向有粵港兩地車牌的私家車,陸續發放大橋專用的跨境配額,政府並指相信要幾個月後,才能讓其他擁有口岸兩地牌的私家車試用大橋。

Facebook位於加州矽谷的總部,為了應對於選舉期間出現的假消息、假新聞,專門成立了一個「作戰室」,門外貼了寫着「作戰室」的紙,作為門牌,間房約九百平方呎,職員會監察Facebook最新資訊,檢查是否有可疑活動,防止假新聞影響美國國會中期選舉。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