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施政報告填海計劃;施政報告就23條立法篇幅

2018-10-11

手語直播節目︰施政報告填海計劃;施政報告就23條立法篇幅

2018-10-11
新一份施政報告公布,土地供應一如預期是焦點,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提出「明日大嶼」、發展棕地、土地共享和活化工廈,其中「明日大嶼」涉及興建1700公頃人工島,在土地供應專責小組諮詢未完結前,林鄭月娥已表態支持填海,她在施政報告指會就土地供應各選項進一步分析,詳細考慮專責小組年底提交的全面建議報告。

今年的施政報告,外界關心政府會否就基本法23條立法有所動作,國家安全會否提升到更高層次。在施政報告中良好管治開首就加插中央與特區關係的章節,指政府對「港獨」絕不容忍,至於23條立法林鄭月娥指沒有政治壓力,亦未有時間表。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