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禮頓停賽;沙特阿拉伯記者失蹤

2018-10-09

手語直播節目︰禮頓停賽;沙特阿拉伯記者失蹤

2018-10-09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港鐵沙中綫紅磡站擴建工程,接連被揭發有人剪短鋼筋造假,及擅自更改工程圖則,事件被揭發至今已經四個月多,其中負責紅磡站的承建商禮頓建築,一直沒作公開交代,不回應傳媒也不出席立法會會議。直至昨日,政府向承建商採取行動,暫停禮頓所有工程投標資格12個月,加上其他類別工程,合共被停賽15個月。

來自沙特阿拉伯的《華盛頓郵報》記者卡舒吉上星期二,據稱為了辦理結婚所需的證明文件,進入沙特駐伊斯坦布爾總領事館後,就一去不返。《華盛頓郵報》引述土耳其官員透露,卡舒吉在使館內,遭來自沙特、由15人組成的特工隊殺害,屍體更被肢解,秘密運離領事館,不過,沙特王室就反駁,指卡舒吉進入領事館後,不久便離開。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