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一地兩檢條例生效;中非合作論壇

2018-09-05

手語直播節目︰一地兩檢條例生效;中非合作論壇

2018-09-05
爭議多時的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昨日凌晨實施,兩地官員出席交接儀式,但特區政府事前無通知傳媒,亦無將安排對外公佈,被批評安排鬼祟。另外,傳媒發現西九車站存在政府無對外公佈過的B5層,以及內地人員並非如政府之前所強調,即日往返內地。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一一解畫。

大陸和台灣近日就兩岸問題,繼續在國際舞台各自出招。台灣蔡英文總統在歐洲議會首次發表錄影講話,批評大陸不停壓縮台灣的國際空間。在北京,中非合作論壇峰會閉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宣佈投入六百億美元援助非洲。有輿論批評,習近平以銀彈來換取國際承認「一個中國」。剩下十七個邦交國的台灣,如何保持「一個都不能少」?外交遇挫如何影響接著來的九合一選舉及2020年大選?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