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選管會公布選區分界臨時建議;德國隊國腳奧斯爾

2018-07-25

手語直播節目︰選管會公布選區分界臨時建議;德國隊國腳奧斯爾

2018-07-25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基於人口增長,明年區議會選舉總共有452個民選議席,選管會日前就公布選區分界臨時建議,建議新增21個選區,調整128個選區的分界,雖然選管會主席馮驊強調劃區時「絕不考慮政治或與法例無關的理由」,只是因應人口增長而做,但不少民主派就有質疑,新民主同盟指,他們有三分一的區議員受影響,不少票倉被分拆。另一面建制派都幾大反應,指他們都不滿,認為民主派針對他們的指控不合理。

效力英超球隊阿仙奴、人稱「大眼仔」的29歲德國隊國腳奧斯爾,世界盃期間被評無精神,幸好之後有數據證明他在球場上仍相當落力,他星期日在社交媒體連發3封公開信,指不會再為國家上陣。奧斯爾在公開信中形容,自己「有兩顆心」,基於尊重父母家鄉,才跟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見面,強調自己不是政治人物,見面時只講足球。世界盃出局後,奧斯爾指足總主席格林德爾要他負起所有責任,在格林德爾及其支持者眼中,「贏了就是德國人,輸了就是移民」,他為國家所做的貢獻就無人記得。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