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終身年金計劃;日本貧窮問題

2018-07-06

手語直播節目︰終身年金計劃;日本貧窮問題

2018-07-06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昨天政府公布終身年金計劃,家中長輩聽到報道,指每個月可以拿到五千多元,他們都在想如何申請,年金計劃屆時或將全港長者的身家大曝光。根據學者分析,年金計劃保本風險較低,因為由政府的香港年金公司負責,而非私人公司,到底是否值得以全部積蓄認購年金?這就要大家計計數。

日本電影<小偷家族>講述一個小偷家庭的生活,反映當地低下層的情況。日本厚生勞動省數據顯示,2015年日本相對貧窮率是百分之十五點六,即每六個國民就有一個處於貧窮狀態。有意見認為,日本政府以財政困難為名,削減醫療及低收入津貼,但過去五年仍增加防衛開支,批評政府沒有決心解決低下層問題。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