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拒做委員會主席;澳門的格力犬

2018-06-26

手語直播節目︰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拒做委員會主席;澳門的格力犬

2018-06-26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今個月初立法會舉行《肺塵埃沉著病及間皮瘤(補償)條例》小組委員會首次會議,在未選出委員會主席之前,一般都會由資歷較深的議員暫時先做主席,現場有梁耀忠、民建聯黃定光,和勞聯潘兆平等。黃定光提名梁耀忠做主席,但梁耀忠就連番推搪,最終主席寶座,由工聯會何啟明出任。事後有網民批評,梁耀忠這樣做,場面難看,甚至指梁無承擔,難以對選民問責。

澳門政府去年提出收回土地,賽狗場將會關閉,大約六百五十隻格力犬再次成為主角,在為人帶來歡呼、掌聲以至獎金之後,有愛護動物團體,以及關注動物權益人士,開始為牠們的未來有沒有棲身之所而擔憂、嘆息。賽狗公司網頁表示他們開設了退役格力犬隻領養計劃,早前舉辦了一次領養活動,讓有興趣的人即場去選擇退役格力犬,目前已經有五十隻格力犬被即場登記領養,另外有四十人遞了有意申請表格;但仍有五百多隻格力犬未有著落,有人擔心,牠們最終會流落中國或者越南,下場是怎樣,不敢想像。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