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民陣七一遊行;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夫人梅拉尼婭

2018-06-19

手語直播節目︰民陣七一遊行;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夫人梅拉尼婭

2018-06-19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民陣發起七一大遊行超過二十年,這兩年再與警方就出發地點有爭拗,源於土地的問題。康文署連續第二年,將七月一日,維園足球場的使用權,批給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舉辦大型活動,變相民陣就不可以在維園足球場作為起點,雖然近年參與遊行的市民減少,但仍有數萬人,始終需要一個大的地方去集合和起步。警方指,一向尊重市民集會、遊行,及表達意見的權利,致力協助市民進行和平的公眾活動,呼籲市民七一當日,按警方現場的指示,在維園出發。警方並指主辦團體如果有相關意見,可以按機制上訴。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夫人梅拉尼婭,經常被傳媒的鏡頭捕捉到他們貌合神離,或者特朗普被夫人拒絕拖手的畫面。這位有性格的夫人,日前公開跟丈夫唱反調,出聲明批評丈夫對阻截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梅拉尼婭公開批評丈夫政策,即刻令事件關注度急升,這一招會否是夫唱婦隨,裡應外合,其實都是想迫民主黨就範,一齊回談判桌呢?若然真是如此計算,是否等如以家庭悲劇和兒童福利作政治籌碼?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