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旺角暴動案判刑;美朝峰會

2018-06-12

手語直播節目︰旺角暴動案判刑;美朝峰會

2018-06-12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前年農曆年初旺角騷亂,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早前被裁定在旺角亞皆老街參與暴動罪成,判囚6年。襲警罪就判囚12個月,同期執行。法官彭寶琴判刑時指,政治訴求犯案唔係求情理由,法庭會毫不猶豫拒絕接納。但當暴力行為一涉及政治原因,法庭是否可以完全不理?法官有否考慮到,梁天琦是一個關心社會的年輕人?暴力分「有型」及「無型」,如果社會不接受對個人傷害的暴力,而要重判。制度對個人的暴力,制度對個人的欺壓,社會又有否正視過呢?

美國總統特朗普跟北韓領袖金正恩,會於今日上午,在新加坡歷史性單獨會面45分鐘,之後兩人會同官員再舉行90分鐘的雙邊會談。最期待的畫面,就是「特金一握」,究竟會是什麼畫面呢?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