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拒絕移交疑犯事件;最熱的五月

2018-05-31

手語直播節目︰拒絕移交疑犯事件;最熱的五月

2018-05-31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在香港時間前晚深夜,美國國務院會發表香港實施一國兩制情況報告,有一段披露了特區政府之前沒公開的事。報告指,美國曾經向香港申請移交一個逃犯,但特首林鄭月娥去年十月在中央政府指示下拒絕,並以疑犯「涉及內地另一宗刑事案件」為由,將他交給中央政府看管,但香港與中央都沒交代涉及甚麼刑事案。美國國務院形容,香港以這個理由拒絕,是1997年以來第一次。若香港今次是依法辦事,為何不清楚交代原因?如果外界有過分揣測,政府到現在都不澄清呢?有評論認為,中美之間的外交摩擦愈來愈多,香港難免會被波及,香港雖然不可以外交名義發聲,但取態對香港實質經濟發展極為關鍵。

天文台自5月18日早上發出酷熱天氣警告,一直生效到現在,昨日早上已經打破了紀錄,至現時已經生效超過300小時,即近半個月以來,香港多處地區氣溫上升至33度以上。天文台前台長林超英指,今次乾旱情況只僅次於1963年的制水旱災。而水務署指,本港水塘的總存水量屬正常水平,會繼續按需要輸入東江水。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