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巴士司機按章工作;里數計劃與刺激消費

2018-05-25

手語直播節目︰巴士司機按章工作;里數計劃與刺激消費

2018-05-25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由三個巴士工會組成的巴士業職工會聯盟,不滿運輸署就車長工作指引的修訂安排,包括在車長14小時「特別更」方案中,無規定休息時間會有薪酬等,今日進行有限度按章工作,抗議運輸署漠視車長疲勞駕駛問題。今次行動,由巴士業職工會聯盟發起,另一個工會,九巴僱員工會亦響應,並且會派人到海底隧道口,紀錄下無響應行動的車長的情況。

其中一個香港人常用的里數計劃,昨日公佈里數兌換獎勵計劃將會於6月22日更新,一些短途飛行獎勵所需要的里數,例如香港來回東京經濟艙,以往需要3萬分,新計劃會下調至2萬分可換到;但在長途飛行獎勵所需要的里數就增加了,例如香港來回紐約的商務艙,就由原來的14萬5千加至17萬分才換到;該更新計劃隨即惹來網上熱議。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