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國歌法》;拯救劉霞

2018-05-23

手語直播節目︰《國歌法》;拯救劉霞

2018-05-23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三十多個團體昨日聯署聲明,反對政府就《國歌法》的立法,以現時方式即以公聽會,取代公眾諮詢,要求政府撤回現時建議文件,立即以白紙草案,展開真正的公眾諮詢。他們在聯署中表示,對《國歌法》在本地立法存有極大憂慮,又指國歌法要求市民尊重國歌,甚至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等價值觀,將一套意識形態強加市民身上,違反思想自由。有聯署者關注,法例對人民造成恐懼。有藝術家擔心,立法令他們失去創作的自由。亦有人批評,政府無清楚解釋甚麼行動屬於違法,將責任推卸給法庭。

由劉曉波生前好友組成的曉波助瀾會,昨日在社交網站發表聲明,請求美、德、日等國政府,拯救劉霞。聲明提到,自從二零一零年,劉曉波獲獎後,劉霞就在中共極權主義的維穩體系下,開始看不到盡頭的被軟禁生涯。長期被軟禁導致的與世隔絕,令到劉霞受到巨大的肉體同精神創傷。劉曉波逝世後,她身心飽受摧殘。曉波助瀾會請求美、德、日等國政府,拯救劉霞,讓她重獲自由。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