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藝術行動呼籲北京釋放劉霞;欲擒故縱追求術

2018-05-18

手語直播節目︰藝術行動呼籲北京釋放劉霞;欲擒故縱追求術

2018-05-18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法國有幾十位文化界人士,向國家主席習近平發公開信,要求當局還劉霞自由,公開信中提到,他們不是要干預中國內政,但劉霞現時受到嚴重抑鬱症的困擾,瀕臨自殺邊緣,要求習主席基於人道立場,允許劉霞享有中國公民都有的出入境自由。信中結尾又提到,不相信「愛」在中國變成罪。除了法國文化界的公開信之外,全球多名藝術家及作家,都響應美國筆會中心和國際特赦組織號召,拍片朗讀劉霞的詩,以這個行動呼籲北京釋放劉霞。

中大商學院發表研究報告,題目是“When does playing hard to get increase romantic attraction?”即在甚麼情況下,『欲擒故縱』能夠提升吸引力?透過101位單身男士參加者的問卷及速配約會的實驗,結果顯示在心理上願意向對象付出的參加者,面對對方「欲擒故縱」的策略,能夠進一步激發他們更積極進取,務求取得心儀對象的歡心。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