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土地大辯論的意義;老人的孤獨

2018-05-10

手語直播節目︰土地大辯論的意義;老人的孤獨

2018-05-10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土地供應專責小組針對香港未來土地供應的公眾諮詢,亦即所謂的土地大辯論,已經展開近兩個星期,公眾諮詢為期五個月。有不少團體及組織都對土地供應選項表達意見。昨日就有公屋聯會與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成員會面,就本港未來的土地供應方案提出短、中、長期建議。時事評論員王永平就質疑,今次政府用1200萬辦土地大辯論的意義何在,認為房屋問題迫在眉睫,由去年成立小組,再到現在用五個月去尋求共識,再要用時間整理報告,政府可能要到明年才可以制訂整體策略。他更擔心這場貌似民主的大辯論會加劇富貧之爭和激化社會矛盾。

忙碌工作幾十年,到了退休之後,生活突然多了很多空閒時間,要怎樣打發時間是一種學問。在韓國就有一間DISCO,主要的顧客對像並非後生一族而是銀髮長者,入場費只需要1000韓圜,即大約港幣7元多,就可以跳足大半日;反觀香港長者情況又如何?東華三院早前委託香港大學秀圃老年研究中心進行一項長者孤獨情緒與精神健康研究,發現有一成受訪長者較多感到孤獨,表示自己有時候或經常感覺自己缺少友伴、不被重視和被孤立。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