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取消強積金對沖方案;PEPPA PIG

2018-05-09

手語直播節目︰取消強積金對沖方案;PEPPA PIG

2018-05-09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代表一百一十四個商會的香港各界商會聯席會議先在報章刊登聯合聲明,反對政府在三月底提出的初步取消強積金對沖方案的構思,之後再開記者會,列出有關安排怎樣影響營商環境,公開警告政府,如果政府一意孤行,就會惹怒全港工商界。本港有九成八的企業是中小企,香港的經濟發展當然有賴他們的貢獻,現在商界憤怒了,說出他們的底線,政府固然要去處理。不過,政府都有底線,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回應,他說明白中小企憂慮承擔能力,而落實取消強積金對沖,是政府的底線,並強調問題不能夠再拖,目標要在今屆政府任期內解決。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