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立法會議員的言行;市區的貓頭鷹

2018-05-08

手語直播節目︰立法會議員的言行;市區的貓頭鷹

2018-05-08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立法會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昨日開最後一次會,泛民主派議員不滿委員會主席葉劉淑儀主持會議的手法,批評她處事不公,一度上前包圍葉劉淑儀。而在擾攘期間,議員繼續表決;結果民主派提出的修正案全部被否決。而葉劉淑儀亦驅逐4名民主派議員離場。但今次反而是何君堯的舉動成為焦點,因何君堯在會議室內用手機直播違反議事規則,並且做出鬼臉,成為網上瘋傳的相片。

貓頭鷹是夜行動物,在樹林棲息,一般較怕人;但慈雲山一個公園,近日發現有初生貓頭鷹,吸引了一大班攝影發燒友,帶備長鏡頭去拍攝照片。不過據報有人為了影相,用電筒去照射貓頭鷹,康文署就提醒市民不要滋擾雀鳥。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