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粵語是否母語?; 體育與政治

2018-05-04

手語直播節目︰粵語是否母語?; 體育與政治

2018-05-04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教育局在網上教學資源的網頁,上載學者文章指粵語只是方言,不是港人「母語」,繼續引來討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昨日立法會答問會上,被議員詢問其母語是甚麼,林鄭月娥說不回答這些無聊的問題。之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稍後於電台節目回應,為免日後麻煩,若果被問母語是甚麼,會直接回答是粵語。

歷史性的「金文會」,令朝鮮半島一片喜氣洋洋,昨日於瑞典舉行的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的女子組八強賽事,都由對戰狀態改為不戰和平。大會宣布,南、北韓兩隊將會組建聯隊,並直接晉身四強。接下來的討論,是會否有人因朝鮮半島的和平,而獲得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熱門人選包括美國總統特朗普。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