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立法會議員參觀西九高鐵站;五一勞動節

2018-05-01

手語直播節目︰立法會議員參觀西九高鐵站;五一勞動節

2018-05-01
昨日早上,立法會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委員,再次到西九高鐵站視察。一班議員穿上安全衣和頭盔;但部分泛民議員、港鐵人員及政府官員,就住可不可以視察內地口岸區界線,掀起爭端。在部分立法會議員角度,在審議條例期間,清楚檢視車站保安安排有沒有漏洞,有他們的職責。有議員甚至希望透過實地視察、釐清疑問,包括內地口岸區的怎樣劃線,會否出現他們擔心的「強力部門人員跨境執法」的情況等等。就住這些要點,不單議員與官員之間有分歧,不同黨派議員之間,看法亦大相逕庭。

今日是五月一日勞動節,每年這一天,香港都有勞工團體發起示威遊行,參加者至少千多二千人。今日都有多個勞工團體發起遊行,主題有要求取消強積金對沖,反對輸入外勞,亦有反對企業肥上瘦下,要求企業讓僱員分享勞動成果,當然,亦有爭取確立標準工時,在每周四十四小時。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