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UGL事件;世越號沉沒悼念活動;飛行里數安全漏洞

2018-04-17

手語直播節目︰UGL事件;世越號沉沒悼念活動;飛行里數安全漏洞

2018-04-17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前特首梁振英收取UGL五千萬,廉署仍未終止調查。於立法會會議上,法律界立法會議員郭榮鏗,一而再追問廉政專員白韞六,案件的調查進度,最終財委會主席陳健波不容許郭榮鏗發問。至於民主黨早前發起「天下為公」眾籌計劃,希望集結民眾支持,繼續追查UGL事件,首階段目標二百萬已籌得,民主黨將聘請英國及澳洲律師,向法庭申請查閱相關文件等。

昨日是南韓世越號沉沒四周年,當局舉行活動悼念遇難者。遇難的304人中,大部分為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二年級的學生。他們當年課室內的書桌,黑板等,都被保存下來,暫放在教育廳。而南韓總統文在寅早前亦在社交平台帖文,承諾會徹查事故。

最近亞洲萬里通接連發生用戶被黑客入侵,根據新聞報道,投訴人被人盜去28萬里數換取兩部智能電話;而亞洲萬里通於上星期發出通知,系統在昨日升級,有批評指這變相鼓勵黑客「趕尾班車」出動。雖然今次是里數公司的保安系統懷疑出現漏洞,以致黑客有機可乘,避無可避。但用戶可以考慮透過設立一個保安級別高一點的密碼去管理帳戶,亦都是另一個保障自己的方法。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