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大馬投票群情洶湧、千里尋夫

2018-04-12

手語直播節目︰大馬投票群情洶湧、千里尋夫

2018-04-12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大馬投票群情洶湧: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上周宣布解散國會,提前大選。全球的大馬人都被大馬政府弄得很忙,為何?因為大馬本月28號接受提名,下月9號星期三就巳經是投票日,只得11日的競選期是歷來最短,還要將投票日定在星期三返工日,是59年來第一次。不少海外大馬人要請假回鄉投票,還有人發起「共車計劃」,有車出車、有油出油,一齊揸車回鄉投票,群情洶湧。

千里尋夫:兩年前的7月9日,內地有上百位律師、民間維權人士、甚至上訪民眾等,被內地當局大規模逮拘捕,兩年過去,內地維權律師王全璋,到現在依然沒有任何消息,其家人和律師亦一直未見過他本人,案件至今亦未審理。王全璋失蹤前兒子兩歲,現在已經5歲,王的太太李文足先後多次向法院了解丈夫下落但不受理,她決定由北京徒步行至天津。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