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第六十八集

2018-04-04

手語直播節目︰第六十八集

2018-04-04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最近有網民用無人機拍攝大澳對出的風景時,影到屬於內地水域的港珠澳大橋海底隧道東出入口人工島,發現防波堤有不少崩角,而有傳媒對照人工島原有設計與網民拍攝到的相片,發現有好大差距;有記者昨日再去現場時更發現,這個島估計有過千個防波石躉被沖散,部份距離人工島岸邊達50米,而另一個人工島都有類似「崩堤」的問題。不少傳媒昨早就向路政署查詢,但署方就指人工島屬內地水域,不是香港段的工程,拒作任何回應,亦拒絕透露內地有無就這件事通知香港;只叫大家去向內地的港珠澳大橋管理局查詢。

馬來西亞國會通過「假新聞法案」,除了針對一般民眾,即使外國人在大馬以外地區,發布針對馬來西亞的假新聞亦屬違法。不過在野黨批評,立法是向獨裁政權邁出一步,亦有評論指,立法表面上是打擊假新聞,實際是想杜絕海外內輿論就總理納吉布的醜聞,發布報道及評論,以免影響未來大選選情。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