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第六十七集

2018-04-03

手語直播節目︰第六十七集

2018-04-03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港大法律學系副教授戴耀廷日前在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活動上發言,真的是一石牽起千重浪,連日來被口誅筆伐;最新有《人民日報》(海外版)發表文章,指戴耀廷公開尋求境外支持企圖分裂國家,赤裸裸毫不遮掩。並指責戴耀廷的言論嚴重違反國家憲法和《基本法》,損害國家主權與安全,直接挑戰一國兩制的底線。戴耀廷昨晚於社交網站亦有回應,他說,有人指他違反一國兩制,如果按他的理解,當年鄧小平所講的一國兩制是未走樣、未變形前,真正的一國兩制,就是容許人反對一國兩制,如果不可以反對,那就不是一國兩制,而是一國一制。

中國首個太空實驗室天宮一號最終墜落於南太平洋;而在北京,外交部指,就天宮一號再入大氣層一事,多次向聯合國外空司通報,保持信息公開透明,目前沒發現對地面造成損害。而其實聯合國外空司,是一個聯合國轄下,管理太空的人造衛星,國際太空站的一個組織。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