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林鄭月娥當選一周年;撲飛難

2018-03-27

手語直播節目︰林鄭月娥當選一周年;撲飛難

2018-03-27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林鄭月娥當選行政長官一周年,其施政新風格,理財新哲學,在她上任八個多月中,有否體現?與政黨關係上,林鄭月娥上周出席民主黨黨慶,並即場捐錢,惹來建制派批評;日前又代表住在劏房的兒童發聲,批評環保團體反對填海,阻礙解決房屋問題,亦引起不同團體反彈。不過,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指,林鄭月娥帶領管治團隊,既在重大原則問題上立場堅定,表現出強烈的國家意識和責任擔當,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績。

在香港,文化表演是否真的很受歡迎?日前台灣樂團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開售,就引起排隊黨大打出手。而久石讓音樂會,二月公開發售門票時,十分鐘內被搶購一空;最近加場指明要抽籤,昨日早上網頁出現大塞車。到最近黃子華聲明最後一次開棟篤笑,昨日早上是特定信用卡的優先預訂,仍然是一票難求。有人批評香港售票系統落,齊指創科局要想想辦法,否則市民只會被黃牛黨當作提款機。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