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政府官員的民望;霍金

2018-03-15

手語直播節目︰政府官員的民望;霍金

2018-03-15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踏入2018年後,曾經受鄭若驊僭建事件拖累的林鄭月娥,支持率又再穩步上揚,最新的港大民意研究計劃結果顯示,今月初她所得評分為56.3分,較上月尾微升0.6分,情況好像頗樂觀。另一方面,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就有點不同,最新評分只有42.1分,反覆不定之餘,他的民望淨值是負24個百分點,與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同分,亦是他今屆上任以來最低。

昨日是3月14日,除了是白色情人節外,亦都是另一個大日子,就是PI-DAY,即圓周率近似值3.14,不少天文、物理及數學迷會在這一日思考圓周率對人類生活的意義,物理學天才愛因斯坦亦在這一天出世。著名的天文物理學家霍金,就在這一日,脫離了令他畢生失去活動自由的軀殼,與世長辭,令一班同好更加感慨。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