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王桂壎與鄭若驊;2018年金鼻子剽竊獎

2018-02-14

手語直播節目︰王桂壎與鄭若驊;2018年金鼻子剽竊獎

2018-02-14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上任只有十個月的通訊事務管理局主席王桂壎,前日宣佈因為漏報持有中移動股票而辭職。他一句「規矩終歸是規矩,個人疏忽不是理由」,為他帶來不少掌聲。有人將王桂壎與受僭建風波困擾的律政司長鄭若驊比較,指王桂壎所講所做的,正正是市民對問責官員的期望。港大民意研究計劃最新調查顯示,鄭若驊的支持度評分只得34.1分,不合格之餘,亦是歷任律政司長最低分紀錄,相信市民仍然關係處理僭建風波的後續。

德國反剽竊行動協會舉辦第四十一屆「2018年金鼻子剽竊獎」頒獎典禮,以「表揚」商家抄襲原創的功力。今年有24件產品入圍,10件獲獎,包括來自德國、台灣及智利等,中國產品佔一半,而且包辦三甲。協會稱雖然一直無人領獎,但宣布「得獎名單」可以令過往約一成半的得獎公司與原創企業達成和解,尊重版權。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