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流感疫苗的謠言;中國式監控

2018-02-09

手語直播節目︰流感疫苗的謠言;中國式監控

2018-02-09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歌手謝安琪的一段聲帶昨日流出,內容提到不認同以疫苗作為對抗流感的方法,惹來不同醫學組織、專家,以至當局澄清,指當中的內容不正確。其實不論在本港或外國,都有組織反對或質疑疫苗成效。流感高峰期期間,政府不斷呼籲市民接種疫苗的同時,是否可以考慮,更直接回應對部分人士對接種疫苗的疑慮,提升疫苗的接種率?


農曆新年前夕,深圳北火車站出現了警用機械人,負責治安巡邏、監控報警,還可在人群中搜索鎖定疑犯。鄭州鐵路警方最近亦化身「黑超特警」巡邏,眼鏡上的鏡頭具有人臉識別技術,以「高效掃描」人群從而找出逃犯。高科技的監控,在撲滅罪行的同時,怎樣平衡私隱的保障?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