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大律師公會改選結果;孤獨事務大臣

2018-01-19

手語直播節目︰大律師公會改選結果;孤獨事務大臣

2018-01-19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大律師公會昨晚召開會員大會,改選主席及執委席位,一場涉及千多位大律師的「小圈子」選舉,近一個月以來成為城中焦點,因今次公會選舉罕有地有人挑戰主席連任,有「人權大狀」稱號的戴啟思,帶領駱應淦、陳文敏等人,挑戰爭取連任的林定國名單。公會原預計昨晚11時多有結果,但最後因投票踴躍,延至凌晨才宣布,戴啟思擊敗林定國,第三次出任大律師公會主席。

英國紅十字會的資料顯示,全國6500多萬人口中,估計有逾900萬人經常感到孤獨,人數比倫敦人口更多。英國首相文翠珊為了幫助國民排解孤獨,最近新增孤獨事務大臣的官位,任命了主理體育及公民社會事務的克勞奇兼任,表面看似趣聞一則,但想深一層,主理孤獨事務的任務可謂極之艱巨。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