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泛民初選;傑斯

2018-01-16

手語直播節目︰泛民初選;傑斯

2018-01-16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立法會補選提名期由今日開始至1月29日;補選會填補香港島、九龍西、新界東地方選區各1個議席,及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1個議席。兩陣對壘,如箭在弦。由於4席都變成「單議席單票制」,泛民與建制想爭這4席,最好就各派一名代表出選,集中力量,以免分薄票源。

曼聯名宿傑斯獲委任為威爾士代表隊領隊,簽約4年。威爾士是一個比較細小的地區,傑斯是世界球壇一名極出色的球員,他的加速爆發、個人盤扭、突破技術,仍然為足球迷津津樂道。球員時代的傑斯其實都有機會踢大賽,原本可以選擇代表英格蘭出戰,但他充滿本土意識,最後都回到自己出生地威爾士。今年44歲傑斯上任後的首要任務是帶領威爾士打入2020年歐洲國家杯決賽周。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