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大宅僭建的醜聞;氣候反常

2018-01-11

手語直播節目︰大宅僭建的醜聞;氣候反常

2018-01-11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新任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一上任就捲入大宅僭建的醜聞,事件已踏入第6日,似乎未有平息跡象。聲稱是警覺性不足無為意有僭建的鄭若驊,昨日再被傳媒揭發她曾獲委任為發展局轄下《建築物條例》上訴審裁團主席之一,更達6年之多,職責是處理涉及僭建的上訴個案,令人更奇怪司長的警覺性低的講法。近日不少支持她的人勸傳媒及社會應該包容她這位大忙人,而內地微信圈近日有文章以千字文去講這件事,內地作者對「香港對此事唱衰,我卻喊好」,因為看到有法治的地方,就算有小小僭建,都是罪惡,今次事件看到香港輿論監督有效,香港人「人心思潔」。

香港天文台指2017全年熱夜,即指當日最低氣溫在28.0度或以上的日數有41日,是有記錄以來最高;而在8月22日所錄得最高氣溫為36.6度,是1884年有記錄以來的歷史新高。去年1月,平均最低氣溫約有17度,但我們前兩天就試過市區只有6度,數據上都看到香港正經歷氣候反常。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