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手語直播節目︰快樂指數;尋找華仔

2018-01-04

手語直播節目︰快樂指數;尋找華仔

2018-01-04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美國民調機構蓋洛普做的最新調查,顯示2017年香港是全球55個地區中,快樂指數排倒數第7。機構在去年10至12月訪問全球約5萬4千人,這批受訪者中,有近六成認為自己快樂,比起一年前的同類調查低了10%,認為可能因為2017年是艱難的一年,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有恐襲,全球都有人受到影響。但以排名看,「不快樂」的地區中,只得香港是無戰亂、無恐襲、無財政危機,反而在最快樂第3名的菲律賓,去年仍有恐襲。機構是在去年11月中於香港做調查,當時正值立法會兩派就修改議事規則拉鋸,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在香港演講再解釋「全面管治權」。這些事表面上影響不到你與我的生活,但可能大家都感受到,這個城市隱約地變化,不用等到2047,一切發展不似預期。

最近一架由旺角去大埔的紅色小巴,車身印上一條問題問劉博士:「華仔,請問你收到嘉信處長轉交你的信嗎?」,原來因為關注前線基層勞工權益的藝術家程展緯,上年十月寫信給勞工處處長獻計,找劉德華拍廣告,還附上自己寫給華仔的邀請信。但件事到現在仍無下文,程展緯繼續採取主動,用自己的方法,直接問華仔是否收到。

早辰。早晨

  • 視像
  • 中文
  • 時事
  • 未完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