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健康達人

2016-05-29
2010-05-22第八集【健康達人】

精神病人(Julio@Soler飾)由於嚴重的神經衰弱,導致身體出現多種毛病,於是心理醫生(Dino@Soler飾)建議他改變過去的生活方式,透過健康的生活習慣舒緩他的身心緊張。

新生活要注重運動,要注意飲食,務求要做到食得健康,活得健康。病人到處尋求健康指引,然而所遇到的健康食品推銷員、健身中心和瑜珈導師(Hotcha分別飾演)都古裏古怪的,依足指示的病人會否成為健康?人呢?當他再次覆診時,心理醫生會稱讚他還是認為他矯枉過正?抑或有更出人意表的結局呢?

演出:Soler、Hotcha
助導:馮敬朗
編導:方婉微

播出日期: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二日(星期六)
晚上七時三十分無線翡翠台

反斗英語

  • 視像
  • 中文
  • 知識
  • 已完結
反斗英語 監製ExecutiveProducer:謝瑞芳 即使不計算幼稚園學習期,在香港接受教育的人,絕大部份由一年級已開始學英文,一直到中五,大大話話學了十一年。一般來說,都應該可以說、聽、寫,應付日常生活的應對吧!然而我們都心裏有數,有信心使用英語的人,只屬少數…… 『反斗英語』是一個以妙趣的方法去鼓勵運用英語的節目。我們選了一些日常生活片段,配以活潑幽默的情節,和簡單明確的英語對話,讓各式情景活現眼前,使觀眾易於明暸記憶。節目中「錯不在我」環節,特別由中文大學英文系的教授擔綱演出,指出一些常見的,很多人也會犯的錯誤,讓觀眾在現實運用時更有信心。至於「吾學英文」環節中,會介紹不同人物學習英語的方法,當中有成功,有失敗,相信也足以借鏡。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