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廚神來了

2016-05-21
2010-05-01第五集【廚神來了】

阿曲(單立文飾演)與Connie(樊亦敏飾演)夫婦二人經營的「阿曲私房菜」,這次可算是禍不單行,先是店中坐陣的大廚受傷,繼而私房菜接到名為M.J.的神秘人之訂枱,阿曲滿有信心,認為自已的廚藝可以應付這位神秘客人,但原來M.J.乃本地知名飲食網站的主持人,著名雙語食肆評論員的Michael和Jason(分別由Julio及Dino飾演)。他們對食物的質素和服務要求都甚高,奈何以阿曲及Connie的港式英語及其「低水準」廚藝,當然未能通過M.J的考驗,經由他們網站的推介下,「阿曲私房菜」恐怕只能列入「黑店十大」。


正藉阿曲苦惱其店的救亡大計之時,廚神Mike出現並向阿曲授以廚藝,實行將西餐的烹調精髓,融入其菜式之中,以發揮Fusion菜的獨特味道。

在阿曲學成之時,他抉以廚藝挑戰M.J.的舌頭,希望能一雪前恥。







演出:Soler、單立文、樊亦敏、許懷欣

助導:梁子謙

導演:蔡頌詩

播出日期:2010年5月1日晚上7:30(無綫電視翡翠台)

反斗英語

  • 視像
  • 中文
  • 知識
  • 已完結
反斗英語 監製ExecutiveProducer:謝瑞芳 即使不計算幼稚園學習期,在香港接受教育的人,絕大部份由一年級已開始學英文,一直到中五,大大話話學了十一年。一般來說,都應該可以說、聽、寫,應付日常生活的應對吧!然而我們都心裏有數,有信心使用英語的人,只屬少數…… 『反斗英語』是一個以妙趣的方法去鼓勵運用英語的節目。我們選了一些日常生活片段,配以活潑幽默的情節,和簡單明確的英語對話,讓各式情景活現眼前,使觀眾易於明暸記憶。節目中「錯不在我」環節,特別由中文大學英文系的教授擔綱演出,指出一些常見的,很多人也會犯的錯誤,讓觀眾在現實運用時更有信心。至於「吾學英文」環節中,會介紹不同人物學習英語的方法,當中有成功,有失敗,相信也足以借鏡。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