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豬年利是仔;小朋友到港台;劍擊人生

2019-02-05

豬年利是仔;小朋友到港台;劍擊人生

2019-02-05
 主持:彭德章  黃雅文

【豬年利是仔】豬年到啦!大家利是豐收嗎?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派發的四千元「利是仔」,你交了表申請沒有?不過最快都要到四月才發放!有機構調查表示,今年有兩成半會「派利是」的受訪者,都表示會利是金額會「加碼」;而今年打工仔只要請兩天假,就可以自制九天長假期,您又想好節目沒有?農曆年長假期,歡迎大家一邊拜年一邊支持《視點31》!

【視點「鴨仔團」】新年新氣像,最緊要熱鬧!大學有「鴨仔團」,《視點31》請來三位小朋友來到港台錄影廠!經常聽到學生即使放假都非常忙,農曆年假他們會做甚麼?他們又喜歡上學、考試嗎?香港的脈搏他們又掌握多少呢?
嘉賓:
林偉大(小學六年級生)
楊光耀(小學五年級生)
曾芷逸(中學一年級生)

【佘繕妡與張小倫的劍擊人生】佘繕妡六歲學劍,十七歲已有十一年劍齡,自詡 「劍擊比人生還長」。十一年來,她在劍擊館與學校之間跋涉,在機場與海外奔波,用意志支撐全職運動員與全職學生的雙重身份,並取得2018年世界青少年劍擊錦標賽的冠軍。三十五歲的張小倫自言 「老年組」,飽受傷患困擾,在年輕新手的夾擊中一度萌生去意,卻放不下對劍擊的熱愛,調整好心態後重新上路,在2018年的亞洲劍擊錦標賽榮獲金牌。香港劍擊隊的兩個矚目人物,一個小師妹,一個大師兄,兩人用汗水賦予青春特別的意義。
(採訪:呂樂)

視點31

看真.看穿
有角度,有態度
透視偽術 揭示現象

主持:黃雅文 彭德章 利君雅
時事雜誌節目
逢星期二晚8:00pm-8:30pm
港台電視31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