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安全為上

2017-08-28
舊式工廈隱患一直困擾本港,自去年九龍灣迷你倉一場大火,更驅使政府成立跨部門工作小組,針對迷你倉行業收緊安全指引,以加強防火措施。然而,一年過後,業內大部分經營者依然無法達標,甚至在無所適從下,已有近一百間迷你倉結業。

在迷你倉倒閉潮下,首當其衝莫過於一大群租戶,在短時間內收到迷你倉關閉通知,在急忙四出找尋新倉,同時又要承受新倉在未符合規格下,隨時面臨搬完再搬的苦況。但有經歷火災的租戶無奈坦言,香港居住環境狹窄,就算擔心都要繼續租倉。

在安全的大前提下,到底政府對迷你倉訂立的一刀切新指引,對業界造成多大衝擊,同時又如何作出應對措施?在強化規管與善用工廈之間,迷你倉還有沒有生存空間呢?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