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選委的抉擇

2017-03-27
特首選舉結束,林鄭月娥以777票當選新一屆行政長官。1194名選委為七百萬港人選出新一任行政長官,本集追訪兩位分別來自建制和泛民的選委。如何投下手上的一票,他們各有考量。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因無法取得足夠提名票,不能「入閘」參選。一直支持黨友出選的田北辰直言替葉劉淑儀不值,當大部份建制派選委一面倒提名和表態會投票支持林鄭月娥,田北辰會否跟隨大隊?

第一次有份選特首的黃任匡醫生,在選委選舉打著「換人換制度」的旗幟,成功當選。他與部份泛民選委提出「民主政綱先決計劃」,率先將自己手上的提名票給予胡國興。投票日將至,泛民選委陸續表態會將投票給民望和勝算較高的曾俊華,黃任匡最終會如何投下這一票?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