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青春的苦澀

2017-11-06
2015年,《鏗鏘集》訪問了三位年青人,邀請他們寫一封信給兩年後的自己,對未來許下了一些期盼。2017年,攝製隊重訪他們,重讀兩年前給自己的信,三位年青人百般滋味。

兩年前副學士畢業的Nick,因為未能升讀大學,決意休學一年,推著手製的木頭車為别人寄信給將來的自己。這個「白日夢」今天還在實踐嗎?

有份衝入公民廣場的中大學生Jack,兩年前積極參與社會運動,希望爭取改革政制。今天是否仍走在前線?

歐陽廣榮兩年前剛開始創業,希望承接建制派政黨的宣傳工作。今天是否仍堅持當初的信念?

兩年後,三位年青人在追尋理想的同時多談了現實,也多了對未來的顧慮。青春依然燦爛,但增添了一絲苦澀。

鏗鏘集

打從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來,經製作人在不同階段的摸索,節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鏗鏘有聲,講真話,積極發掘跟觀眾有密切關係的題材,多年來,製作人緊貼社會步伐,無論在政治、房屋、醫療、民生、教育、環保以至海外,積極發掘大家關心的題材。

《鏗鏘集》是一個團隊,無論接受過批評或喝采,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每個星期,無論晴天雨天,緊守崗位,延續求真的精神。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