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狗狗物語

2011-08-25
Cat(Evelyn飾)到公園跑步,看見情侶(狄易達 及 顏卓靈飾)嚷著分手,並遺下愛犬仔仔。 Cat不忍仔仔被遺棄,決心收養。Cat 努力學習養狗方法,並把仔仔照顧得妥妥當當。在偶然的機會下,Cat及仔仔被狗用品老闆(劉嘉輝飾)看中,選為代言人。就在產品發佈會上,情侶突然出現,要奪回仔仔…

演員:SOLER、Evelyn、劉嘉輝、狄易達、顏卓靈
主持:SOLER、泰山
客席主持:梁頌康教授、林二汶

反斗英語

  • 視像
  • 中文
  • 知識
  • 已完結
2010年及2011年兩輯『反斗英語』,以妙趣的方法去鼓勵運用英語的節目。我們選取一些日常生活片段,配以活潑幽默的情節,和簡單明確的英語對話,讓各式情景活現眼前,使觀眾易於明暸記憶。
 
節目加入特備環節 [唔講你唔知] (You Know What),特別由中文大學英文系的教授,加上林二汶擔綱演出,指出一些常見的,很多人也會犯的錯誤,讓觀眾在實際運用時更有信心。
 
第二輯加入由泰山主演的職場環節 [做得又玩得] (Work Hard Play Hard),介紹不同行業中有機會運用的英語; 另外一個也是由泰山主持的 [敲地托] (How They Talk) ,會訪問不同國籍的外國人,讓他們指點如何問人借錢、搭訕、拒絕等語句和詞彙;亦會提出一些平時沒有留心的英語運用模式,幫助觀眾以英語表達所思所想。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