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樂與路

2011-08-17
由兩位搖滾硬漢所組成的樂隊Angry Bird(Soler飾演)於樂壇沈寂多年,二人一直忠於他們的音樂路向,並且等待機會再度震撼樂壇,樂隊經理人Kurt(吳國敬飾演)篤信玄學命理,他深信跟隨「玄學天書」的指示,為Angry Bird作出全新部署,樂隊必能起死回生!

Kurt為電視台歌唱大賽「超級勁like」擔任評判,在芸芸參賽者中,他偏偏看上一位落販的女參賽者 – Lavender(胡琳飾演),當這位「無身形、無台型」的民歌少女遇上兩位搖滾死硬派,又會有甚麼化學作用呢?這隊全新組合「MP3」又能否以他們對音樂的熱誠及其實力,三為一體殺出一條新血路?

演出:Julio@Soler、Dino@Soler、吳國敬、胡琳
本集MV “Sound of the underground”,主唱:胡琳、Soler

反斗英語

  • 視像
  • 中文
  • 知識
  • 已完結
2010年及2011年兩輯『反斗英語』,以妙趣的方法去鼓勵運用英語的節目。我們選取一些日常生活片段,配以活潑幽默的情節,和簡單明確的英語對話,讓各式情景活現眼前,使觀眾易於明暸記憶。
 
節目加入特備環節 [唔講你唔知] (You Know What),特別由中文大學英文系的教授,加上林二汶擔綱演出,指出一些常見的,很多人也會犯的錯誤,讓觀眾在實際運用時更有信心。
 
第二輯加入由泰山主演的職場環節 [做得又玩得] (Work Hard Play Hard),介紹不同行業中有機會運用的英語; 另外一個也是由泰山主持的 [敲地托] (How They Talk) ,會訪問不同國籍的外國人,讓他們指點如何問人借錢、搭訕、拒絕等語句和詞彙;亦會提出一些平時沒有留心的英語運用模式,幫助觀眾以英語表達所思所想。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