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特務愛裝修

2011-07-25
(故事一)特務愛裝修
Julio(Julio飾)及太太(原子鏸飾)都是特務,在家中上演打鬥爆破是在所難免,因此對傢俱的要求亦相當獨特。當二人正煩惱應如何為家居進行大裝修,便在室內設計公司遇上熱情店長(Dino飾)。店長介紹不同裝修風格:minimalism簡約主義,Victorian style維多利亞式設計與及Southeast Asian style東南亞式設計他們通通不要,夫妻兩人想要實而不華兼耐用的裝修。

(故事二)我老婆 愛裝修
飛機師 Dino(Dino飾)提早回家想給太太 Marsha(原子鏸飾)一個驚喜,那料回家後受驚的竟是自己。設計師(Julio飾)及 Marsha將愛巢弄得面目全非。大廳加了俗氣(tacky)的水晶燈(chandelier)。原本的書房(study)已不復再!而太太對 Julio 的設計及其本人亦著魔似的,令丈夫著急起來。

演出:Julio@Soler、Dino@Soler、原子鏸
本集MV "House Arrest"

編導:鄧慧玲
助導:謝曉玲

反斗英語

  • 視像
  • 中文
  • 知識
  • 已完結
2010年及2011年兩輯『反斗英語』,以妙趣的方法去鼓勵運用英語的節目。我們選取一些日常生活片段,配以活潑幽默的情節,和簡單明確的英語對話,讓各式情景活現眼前,使觀眾易於明暸記憶。
 
節目加入特備環節 [唔講你唔知] (You Know What),特別由中文大學英文系的教授,加上林二汶擔綱演出,指出一些常見的,很多人也會犯的錯誤,讓觀眾在實際運用時更有信心。
 
第二輯加入由泰山主演的職場環節 [做得又玩得] (Work Hard Play Hard),介紹不同行業中有機會運用的英語; 另外一個也是由泰山主持的 [敲地托] (How They Talk) ,會訪問不同國籍的外國人,讓他們指點如何問人借錢、搭訕、拒絕等語句和詞彙;亦會提出一些平時沒有留心的英語運用模式,幫助觀眾以英語表達所思所想。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