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我愛Lolita

2011-07-25
Lolita是一種模彷十七、八世紀歐洲服式的衣著,但經常被誤解作cosplay(costume + play),其實後者是一種漫畫角色的扮演。雖然Lolita是一種服裝,但穿著這類服裝的人亦被稱為Lolita。

Lolita 教主(Julio飾)主張作Lolita打扮時必須表裡合一,這種復古衣著既華麗且優雅,故此言談舉止務必配合。Sukoko(Regen@HotCha飾)、Hanana(陳嘉寶飾)、Gamomo(吳日言飾)三人決定成為教主門生,學習做一個完美Lolita。

Gamomo一向鍾情於classical Lolita(經典Lolita)服式,但教主仍為她外表冷傲,所以將她改造為gothic Lolita(哥德式Lolita)。Gamomo 的前度男友Jill Jack(Dino飾)是時裝設計系教授。當日因為不能接受classical Lolita打扮的Gamomo而跟她分手,他認為Lolita是一種outdated fashion。當二人偶然重逢時,Jill Jack驚見Gothic Lolita化身的Gamomo, 感覺驚為天人。他認為Gamomo 能夠做到人衫合一,是時裝的最高境界。

演出:Julio@Soler、Dino@Soler、吳日言、Regen@HotCha、陳嘉寶
本集MV“She's in fashion”主唱:Soler + Sammy So@KOLOR

編導:蔡鳳玲
助導:唐凱倫

反斗英語

  • 視像
  • 中文
  • 知識
  • 已完結
2010年及2011年兩輯『反斗英語』,以妙趣的方法去鼓勵運用英語的節目。我們選取一些日常生活片段,配以活潑幽默的情節,和簡單明確的英語對話,讓各式情景活現眼前,使觀眾易於明暸記憶。
 
節目加入特備環節 [唔講你唔知] (You Know What),特別由中文大學英文系的教授,加上林二汶擔綱演出,指出一些常見的,很多人也會犯的錯誤,讓觀眾在實際運用時更有信心。
 
第二輯加入由泰山主演的職場環節 [做得又玩得] (Work Hard Play Hard),介紹不同行業中有機會運用的英語; 另外一個也是由泰山主持的 [敲地托] (How They Talk) ,會訪問不同國籍的外國人,讓他們指點如何問人借錢、搭訕、拒絕等語句和詞彙;亦會提出一些平時沒有留心的英語運用模式,幫助觀眾以英語表達所思所想。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