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二十二集

2019-01-28
《原來係咁》
一年一度的賀歲節目《賀歲盃足球賽》將會在香港大球場舉行,賀歲盃策劃及統籌總監羅傑承先生為我們解說今年賀歲盃有何看頭。

上星期日,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舉辦《辦公椅公路比賽》,讓上班族可以盡情釋放壓力,踢走負面情緒。主持阿業亦將會參與其中,究竟他最後會否贏出比賽呢?

染髮所引起過敏反應及中毒的新聞時有出現,據報是染髮劑中的化學物所致。到底怎樣才可避免此類情況出現?用天然染髮是不是代表絕對安全?

《行遊香港》
今次我們主持帶大家「行」一條位於港島區的一星級路線。就係有過百年歷史的「大潭水塘」。
大潭水塘係香港南區一組水塘,位於港島東南部的大潭郊野公園之內,毗連畢拿山、渣甸山、紫羅蘭山及柏架山。大潭水塘包括大潭上水塘、大潭副水塘、大潭中水塘同埋大潭篤水塘。
2009年,大潭水塘聯同薄扶林水塘、黃泥涌水塘、九龍水塘、城門水塘及香港仔水塘等5個建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嘅水務設施,被列為香港法定古蹟,水塘裡面有21項列為法定古蹟的水務歷史建築群,組成大潭水務文物徑`。

《港人講旅》
黃芷蕎, Aki,由大學讀書時期開始已經熱愛旅遊,其後更從事與旅遊相關的工作,將工作與興趣合為一體。去年8月,她前往斯里蘭卡旅遊兩個星期,深入體會當地的文化與風土人情。

日常8點半 (民生·旅遊)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陳倩揚、鄭萃雯、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一(民生·旅遊)內容包括有採訪城中熱門話題,追蹤社會上嘅所見所聞,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而且還邀請不同旅遊達人分享他們的旅遊貼士及旅途上的奇聞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回頁頂